-Artie-

💡刑法总论-思维导图最终弹+一些想说的话🥰(根本没人会看废话吧喂

 第一弹指路 第二弹指路 记得红蓝收藏关注哦🥺

参考资料是罗翔老师的《119考前必背》~

🚩罪数(这部分太多了,我分成了概述+1234)

🚩刑罚及其体系

🚩刑罚的裁量

🚩刑罚的消失

*最后三部分实在是太多太冗杂了且我不太能抓住重点,所以就先以大纲的形式展现啦,之后复盘刑法的时候应该会补档,链接也会一并贴上

⚠️所有内容仅供个人学习,不接受二传二改+严禁商用哦!

那么刑法总论思维导图的内容到此为止就告一段落了!前后大概是耗费了我整整一周的时间,虽然中途有一两天犯懒了沉迷mcyt视频(捂脸),大抵是没有制定周密计划、全靠感觉推进度(?)的后果

按照个人的计划下一步就是民法总论的复盘了,参考资料依旧是厚大法考官方教材《张翔讲民法(119考前必备系列)》。翻阅了一下发现就三十多页,一个mindmap就可以搞定,这两天做完以后也会一并分享出来。不过相对刑法总论而言应该会结合一点网课的内容,民法还是太灵活了,我一直运用不好(sos我的民法体系真的稀烂

最近有在尝试一边直播一边整思维导图,但是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的自习室是否合格,毕竟我听的歌都比较吵(捂脸)进我直播间有种在夜店里赶作业/在黑帮火拼的时候看书的感觉(悲)但总而言之还是很感谢来看直播/留评论/送小红心的朋友们,能和大家一起学习感觉很好www

八月的第一周(同时也是我假期的第一周)就要结束啦,其实很想做一个复盘,大概包括“学习计划完成情况+作息调理情况+身材管理情况”这样的汇总,今天有时间应该会试试~

一晃眼好像过了立秋,南方人深知夏天还长着(...)anyway,秋天快乐我的朋友们,祝安康!


评论(1)
热度(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=Artie/左洲
承蒙关照 不胜感激

© -Artie- | Powered by LOFTER